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



高雄市立高雄女子高級中學101學年度第高一英文聽講教學計畫

教材
Sailors, J., Nicole L’Esperance, Joe Finnestad(2011). Hear Me Out. Live ABC.

1. Picture Dictionary.配合圖片,提示單字或片語,讓學生練習以口語描述事件,表達自身經驗或比較本國與外國文化異同。
2. Fist Listening. 配合仿說、問答、對話等練習活動,讓學生能熟悉正確的發音及語調。
3. Second/Third Listening.設計適當的聽力練習及口語活動,配合多媒體教材,使學生熟悉英美日常生活用語,並以英語適切表情達意及介紹周遭環境。
4. Speak out. 提供情境及所需的字詞,引導學生討論,完成對話、角色扮演或短劇編寫。
5. Power .除了對話及選文外,提供不同之網路為主聽力題材,以使教學活潑,並使聽力訓練更生活化。

雜誌(?)

三民課本聽說部份 1-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